奥利奥不要夹心c

赖狼专属甜食制造机

《汽水火乍弹》07

赖冠霖×裴珍映



校园乐队/裴追赖/标题直接打炸弹会被屏蔽所以拆开了 01 06




07///

 

酒店订的是两间双人房和一间单人房,在商量房间分配问题的时候赖冠霖和朴志训都说想住单人房,但是前者输了石头剪子布,只能拱手让出。

“那善皓和我……”

他话还没说完,裴珍映就急着打断:“我、我不想和佑镇一间!”

“为什么?”柳善皓疑惑地问,按理来说他俩认识那么久了,应该很亲密的才对。

这个时候兄弟就是拿来利用的,裴珍映急中生智:“我……我怕他对我图谋不轨!”

朴佑镇:“???”

 

最后的结果就是裴珍映理想的那样,他成功和赖冠霖住进了一间房。他跟在赖冠霖后面走进房间,看见两张单人床中间相隔的距离,非常想把两张床推到一起合并起来。

但是那样赖冠霖估计会把他赶出去。

裴珍映把自己丢到床上,四肢展开像只朝天的乌龟,放松地躺着,脸上是满足的笑容。这会儿赖冠霖觉得他怎么看也不像是会哭的类型,心想自己应该快点把那个怪梦忘掉。

裴珍映察觉到赖冠霖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一下子坐了起来,欣喜地笑了笑,看起来有点傻乎乎。赖冠霖的态度还是不冷不热的:“快点把东西放好就出去吃晚饭吧。”

看来是饿了。

裴珍映赶紧把行李放好,直直地站到他面前,发顶到他鼻梁高,冲他笑:“走吧走吧。”

 

 

在酒店附近的餐馆吃过晚饭,五个人到朴志训那间房窝在一起打了几局狼人杀,玩累了之后就各回各屋休息了。

赖冠霖在浴室里洗澡,裴珍映坐在外边瞎紧张,浑身抖得慌,把空调温度调高了,又觉得很热。他想了想,用了全身的劲儿把自己的床往中间推动了一点,又蹦哒到赖冠霖那边,把他的床往中间推。他看着两张床之间的距离,还觉得不满意,又推近了一点。

干完这事,裴珍映手臂都发酸了,浴室里的水声听了,他祈祷赖冠霖出来不要发现他偷偷动的手脚。

刚洗完澡头发湿答答的赖冠霖帅得让人失语,未成年人怎么可以性感成这样,太犯规了,裴珍映看了他足足一分钟才想起自己也要去洗澡。

赖冠霖吹完头发准备上床,一眼就看出了两张床之间的距离变了,八成是裴珍映干的,他想,还有点佩服裴珍映看起来小小一只,居然这么有力气。

等裴珍映洗完澡出来,赖冠霖已经躺上床看手机了。他用眼睛测量了一下两张床的间距,赖冠霖没把床移回原位,看来是没有发现,裴珍映在心里暗暗庆幸。

早知道就再近一点了。

 

关了灯躺上床,裴珍映毫无困意,赖冠霖就这样和自己睡在了同一间房,他就不怕自己对他图谋不轨吗,反正裴珍映是真的挺想的。

躺了二十分钟,裴珍映忍不住出声:“赖冠霖……”

“嗯?”赖冠霖应他了,好像是还没睡。

“你还没睡着?”裴珍映又问。

等了好久,赖冠霖好久才再次开口,久到裴珍映都以为他睡着了,“我也觉得很奇怪,我好像病了。”

“你本来就有病。”裴珍映说完,才发觉自己的表述好像不对,“我是说,你的嗜睡症……”

“我睡不着。”赖冠霖的声音平静,却又好像真的带了点迷茫无措的感觉。赖冠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躺上床没有立刻倒头就睡,这完全不像自己。在家里的话,沾上枕头十秒就能见周公。

两张床相距一米左右,裴珍映翻过身面朝向他,手指抠着被单,半晌后突然想到什么,兴奋起来,眸子在黑暗里都一闪一闪:“你睡不着,是不是因为喜欢我?”

“不是。”赖冠霖几乎是秒答。

裴珍映的嘴角耷拉下去,心想,真不公平,我也睡不着,但我睡不着全是因为我喜欢你。

又过了一会儿,裴珍映听见他说:“……我不知道。”赖冠霖看着天花板,脸上不知道是什么表情,也许还是像往常一样面无表情。但就因为他风轻云淡的一句话,裴珍映的心跳立马快得不像话,拍子还乱七八糟的,没点儿节奏。这好像是他第一次看到希望,就算是自己乱做阅读理解了,管他的,他就要把这句话理解为——赖冠霖可能喜欢自己了。

别人心动那是小鹿乱撞,赖冠霖这搞推拉的能力绝了,简直是开着跑跑卡丁车在他心里横冲直撞。

 

 

第二天一早裴珍映是被敲门声吵醒的,他打开门,柳善皓被他吓了一跳:“哥黑眼圈怎么这么重?没睡好吗?看起来好阴沉……”

裴珍映抓了抓头发瞎掰了个理由:“我认床。”总不能说自己大半夜一直在胡思乱想,幻想和赖冠霖恋爱的情景吧。

柳善皓露出心疼的表情,但也不能给他睡回笼觉的机会:“珍映哥快把冠霖哥也叫起来,准备准备该去比赛现场了。”

裴珍映转头看向另一张床上的赖冠霖,裹着被子把自己卷得像一只毛毛虫,脸埋进了被子里,露出小半个毛茸茸的脑袋,睡乱的头发翘得像天线,要多可爱有多可爱,裴珍映真不舍得叫醒他。

 

但比赛还是要去的。

现场有几十支来自各个省市各个学校的乐队,年龄不满三个月的汽水炸弹估计是这之中资历最浅的。至于实力……不知道是不是最差的。

 

 

那边安炯燮一直在等朴佑镇主动告诉自己比赛的结果,但一整天过去,手机里一条新消息也没有。他和朴佑镇其实没说过几次话,严格来讲还算不上是朋友,人家没道理会向他报告消息。可安炯燮心里还是抱着不切实际的期待,万一呢,万一他对自己也有一点点好感呢。

安炯燮是在十二月那会儿第一次审核新年晚会候选节目的时候喜欢上朴佑镇的,他弹吉他的样子实在是太帅了。汽水炸弹里五个人都长得不赖,但他觉得朴佑镇是最有舞台魅力的,灯光亮起来,他的眼里就只有朴佑镇了。

那之后每一次晚会彩排他都亲自来看,学生会的同事都说他尽职尽责,没人知道他是有了私心。直到后来有一次他偷拍朴佑镇被李义雄撞见,他的小秘密才有了第一个知情者。

 

安炯燮太想知道结果了,不好意思问朴佑镇,最后问了裴珍映。对方大概是到了家才回的,一个哭脸表情。

 

裴珍映:【淘汰了……】

 

怎么会,安炯燮的心情跟着沮丧起来,他要是评委绝对给他们十分满分的十分。他纠结半天给朴佑镇发了几句安慰的话,以后还有很多机会之类的。

 

朴佑镇:【谢谢】

朴佑镇:【谢谢你帮我们拿到推荐表,否则我们可能连初赛都没法参加】

安炯燮:【不用跟我客气】

安炯燮:【你们非常棒】

安炯燮:【真的】

 

安炯燮往上翻看和他的聊天记录,每次都是像这样简单几句可有可无的对话,哪怕一点儿暧昧的痕迹都找不到。他有一点不敢再往前了,朴佑镇是一道遥远的光,他只能在原地望着,连追都不敢。

 

 

校园乐队大赛的失败并没有带给汽水炸弹很严重的打击,他们依然开心地进行练习,在那个属于他们的秘密基地。

汉堡店更换了新菜单,裴珍映没想到金叔叔真的把他那天的胡言乱语给采纳了,店里多了一种新饮品叫“单恋”,还标注店长特别推荐。

裴珍映喝了一口,差点被酸掉牙,眼泪都快出来了,后悔地说我还是喝汽水吧,加爆爆蛋。

 

 

情人节前夕,赖冠霖受到一条短信,他没存过这个号码,但一看内容就知道是裴珍映发来的。

 

“恭喜您成为裴裴天才婚恋网站第710位幸运用户,我站将自动为您配送一枚宇宙无敌帅气可爱善良贴心的男朋友,收到此条短信后请在十分钟内回复,否则将取消领奖资格并将奖品本人人道毁灭,请及时领取。领取请回复【我喜欢你】,放弃资格请回复【我是傻逼】”

 

裴珍映发出这条短信之后就抱着手机趴在床上傻乐,觉得自己真是太有才了,不论赖冠霖选择哪个,自己都是赚到了。然而几分钟过去了还没动静,裴珍映气愤地想,这家伙该不会是想直接不回复然后让自己人道毁灭吧。

他光顾着盯短信界面,好一会儿才发现微信收到了一条新消息,心里有强烈的预感是赖冠霖发来的,一点开果然是。

 

赖冠霖:【你换号码了?】

裴珍映:【请710号用户先回复短信】

赖冠霖:【十分钟已经过去了】

裴珍映:【……】

裴珍映:【由于站长心地善良,临时决定给你延长十分钟,请抓紧机会,不可以无视,否则骚扰你一整夜】

裴珍映:【?】

裴珍映:【Hello?】

裴珍映:【710号用户还在吗?】

赖冠霖:【……名额可以转让吗】

 

我他妈……裴珍映气得差点想把手机摔了,又想到自己刚换的手机,才冷静下来。赖冠霖真是个傻逼,居然要把自己转让给别人,裴珍映气呼呼地想,转让个屁,做梦吧!我就是喜欢你,就是不喜欢别人!

“赖冠霖大混蛋!大白痴!”

朴佑镇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他家了,直接推开门进来:“瞎嚷嚷什么呢?”

裴珍映看向他,哭丧着一张脸:“哥们,明天又是我们两只单身狗相依为命的日子,这是第几年了……我们去网吧还是去打电玩?要不踢足球吧……”

朴佑镇翻了个白眼,打断他:“谁说我没有约了?”语气还有点嘚瑟。

裴珍映闻言瞪大眼睛,火速从床上爬起来,难以置信地大力摇晃朴佑镇的肩膀,后者整个人快被他整散架。他大喊:“不是吧朴佑镇?你居然要抛下我去谈恋爱了?人间没有真情了!这个世界要完蛋了!”






TBC



2018-01-19 /  标签 : 赖狼罐狼 163 26
 
评论(26)
热度(163)